画面暗调太大了,可否提亮,特别喜欢这样的影调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4-26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不知道什么原因,从昨天下午开始,原来每项剩余的20多分 ...
谢谢好友
晨歌 发表于 2014-4-26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梯级拍几张片,后期用HDR合成试一试。
谢谢点评指正:handshake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4-26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26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暗调太大了,可否提亮,特别喜欢这样的影调
谢谢好友点评指正,一会我办:handshake
感谢分享!
加分欣赏老师的拍摄
很美的晨曦,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构图大气,拍摄漂亮,光影靓丽。:victory:感觉用光偏暗,后期过了。: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4-26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暗调太大了,可否提亮,特别喜欢这样的影调
老师好友看看现在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