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林 发表于 2012-11-17 10:36:25

好大的雪,谢谢辛苦的拍摄和分享

花语 发表于 2012-11-17 10:43:47

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含笑 发表于 2012-11-18 13:19:59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白冰 发表于 2012-11-18 17:24:41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祝好友拍摄愉快。

胡子 发表于 2012-11-18 20:28:38

好大的雪,辛苦了。欣赏支持精彩拍摄。

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11-18 21:29:54

欣赏拍摄!

心海 发表于 2012-11-19 12:02:24

银装素裹,美景,欣赏了。

瑞峰 发表于 2012-11-20 08:55:29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11-21 18:41:25

拍摄的太漂亮了,欣赏学习布衣老友佳作。 :victor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