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
发表于 2012-11-16 21:17:05
这场雪真的好大呀!好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1-16 21:32:59
雪景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1-16 21:38:10
好大雪!有事干了:lol:lol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1-16 22:44:08
大雪纷飞,好景,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1-16 23:48:15
好拍,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11-17 00:01:08
拍摄不错,漂亮的雪景,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1-17 06:43:30
好大的雪,谢谢辛苦的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11-17 09:00:35
漂亮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11-17 09:43:05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1-17 10:21:13
好记实,拍摄的也很不错。: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