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 发表于 2012-11-16 21:17:05

这场雪真的好大呀!好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1-16 21:32:59

雪景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1-16 21:38:10

好大雪!有事干了:lol:lol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1-16 22:44:08

大雪纷飞,好景,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1-16 23:48:15

好拍,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11-17 00:01:08

拍摄不错,漂亮的雪景,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1-17 06:43:30

好大的雪,谢谢辛苦的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11-17 09:00:35

漂亮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11-17 09:43:05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1-17 10:21:13

好记实,拍摄的也很不错。: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