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波 发表于 2012-11-16 19:06:50

常言说瑞雪兆丰年,这个雪有点过头了,成灾了。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11-16 19:13:28

好拍摄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2-11-16 19:29:19

这雪下的够大了,值得记录和拍摄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16 19:44:53

欣赏支持朋友的作品。总体很不错,进一步将雪的质感表现出来就更佳啦。:handshake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11-16 19:44:57

确实好大的雪,欣赏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1-16 19:47:51

漂亮雪景拍摄!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11-16 19:58:35

呀 都下雪了呀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1-16 20:20:40

好友辛苦大雪中仍在拍摄,十分敬业,欣赏支持好友!

老友 发表于 2012-11-16 20:29:44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16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的一场雪。抓的不错,1P的拍摄速度如果在再慢些。雪花的流线就明显了。当然,这样拍也很不错。赞、

好大的一场雪。拍得很不错,谢谢分享!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11-16 21:11:01

好大的雪,谢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