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说瑞雪兆丰年,这个雪有点过头了,成灾了。
好拍摄欣赏学习
这雪下的够大了,值得记录和拍摄
欣赏支持朋友的作品。总体很不错,进一步将雪的质感表现出来就更佳啦。:handshake
确实好大的雪,欣赏了。
漂亮雪景拍摄!
呀 都下雪了呀
好友辛苦大雪中仍在拍摄,十分敬业,欣赏支持好友!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16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的一场雪。抓的不错,1P的拍摄速度如果在再慢些。雪花的流线就明显了。当然,这样拍也很不错。赞、
好大的一场雪。拍得很不错,谢谢分享!
好大的雪,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