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美,来点光就更美了,欣赏支持!
雪景好拍,欣赏
雪景好拍 .我这里看不到雪呀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1-16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美,来点光就更美了,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欣赏
我们这里看不到雪:(漂亮,好拍摄,谢谢分享!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好漂亮的雪,我们这里很少看到的啊!欣赏了!
片子记录拍摄的非常精彩漂亮。
从没有见过这大的雪,谢谢老师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