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1-16 12:51:35

景色美,来点光就更美了,欣赏支持!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11-16 12:57:33

雪景好拍,欣赏

老兵 发表于 2012-11-16 12:58:14

雪景好拍 .我这里看不到雪呀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3:06:42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1-16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美,来点光就更美了,欣赏支持!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11-16 13:07:22

:victory::victory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16 13:22:28

我们这里看不到雪:(漂亮,好拍摄,谢谢分享!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1-16 14:06:32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1-16 15:17:11

好漂亮的雪,我们这里很少看到的啊!欣赏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16 15:18:22

片子记录拍摄的非常精彩漂亮。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1-16 15:20:03

从没有见过这大的雪,谢谢老师精彩分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