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06:29
赤峰好大雪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0:08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2:09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3:51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7:52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20:06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16 12:26:38
首席欣赏纪实佳作,好拍摄,老师好勤奋啊!欣赏学习!
两点水
发表于 2012-11-16 12:33:30
雪景好拍,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1-16 12:39:18
够大呀。
蝶心
发表于 2012-11-16 12:41:07
好大的雪,谢谢辛苦的拍摄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