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06:29

赤峰好大雪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0:08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2:09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3:51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17:52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1-16 12:20:06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16 12:26:38

首席欣赏纪实佳作,好拍摄,老师好勤奋啊!欣赏学习!

两点水 发表于 2012-11-16 12:33:30

雪景好拍,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1-16 12:39:18

够大呀。

蝶心 发表于 2012-11-16 12:41:07

好大的雪,谢谢辛苦的拍摄和分享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