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1-16 16:09:38
多一些后期的调整,把雪的质感的相应的色调调整出来,欣赏了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1-16 16:19:27
谢谢分享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11-16 16:19:49
漂亮雪景,欣赏,学习。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1-16 16:21:10
谢谢分享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1-16 16:25:10
感谢分享~!
伯牙
发表于 2012-11-16 17:09:0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1-16 18:28:23
好拍摄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1-16 18:33:20
好大的雪,欣赏支持朋友!
草肃
发表于 2012-11-16 19:00:52
雪景好拍,欣赏学习了!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16 19:05:06
好大的一场雪。抓的不错,1P的拍摄速度如果在再慢些。雪花的流线就明显了。当然,这样拍也很不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