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1-16 16:09:38

多一些后期的调整,把雪的质感的相应的色调调整出来,欣赏了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1-16 16:19:27

谢谢分享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11-16 16:19:49

漂亮雪景,欣赏,学习。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1-16 16:21:10

谢谢分享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1-16 16:25:10

感谢分享~!

伯牙 发表于 2012-11-16 17:09:0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1-16 18:28:23

好拍摄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1-16 18:33:20

好大的雪,欣赏支持朋友!

草肃 发表于 2012-11-16 19:00:52

雪景好拍,欣赏学习了!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16 19:05:06

好大的一场雪。抓的不错,1P的拍摄速度如果在再慢些。雪花的流线就明显了。当然,这样拍也很不错。赞、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赤峰好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