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街景
俯瞰南宁都是隔着玻璃手持拍摄的!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怎么面目全非,都虚掉了。是不是缩放的原因?不能再发了! 是感觉焦点不实,电脑出问题了?欣赏支持! 欣赏了!出差中,仓促回帖,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