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6:48

南宁街景

俯瞰南宁都是隔着玻璃手持拍摄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7:54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8:47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0:28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2:18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3:43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5:34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6:58

激光 发表于 2012-9-1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怎么面目全非,都虚掉了。是不是缩放的原因?不能再发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7 22:43:05

是感觉焦点不实,电脑出问题了?欣赏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17 22:44:18

欣赏了!出差中,仓促回帖,见谅~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南宁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