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8-5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5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是比较好,就是后期饱和度和锐化有点过了,饱和度和锐化过了就会产生噪点的,色彩每一个显示屏可能有差 ...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详细具体的实际指导!版主说的很多具体的常识,我以前是不知道的。再次谢谢赐教!!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8-5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很漂亮,欣赏。
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8-6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欣赏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8-6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身边无小景。好拍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8-6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儿~欣赏佳作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微尘 发表于 2012-8-6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真是没见过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