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8-5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小品最好拍,但是想拍好非常困难。能否拍出好作品是和摄影人的经练技术及摄影器材是分不开的。个见哈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具体指导!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5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听过的花名,挺漂亮的花,拍得清晰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高兴 发表于 2012-8-5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漂亮,花名浪漫,拍得好。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5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浪不够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空玄 发表于 2012-8-5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副其实,浪不够。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情韵 发表于 2012-8-5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听的花名,开眼了,漂亮 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8-5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浪不够,感谢五岳老师分享。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8-5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激光 发表于 2012-8-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非常欣赏!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8-5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