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8-5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5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8-5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一组花卉作品,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2-8-5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鲜艳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2-8-5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拍的是比较好,就是后期饱和度和锐化有点过了,饱和度和锐化过了就会产生噪点的,色彩每一个显示屏可能有差异,但是噪点的反映在每一个显示屏上都是一样的。我们在拍摄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前期的拍摄锐度,后期的锐化不可能挽救锐度,只能增加噪点(摄影人都知道的),用AV模式对某一特定的目标,拍摄100张都是一模一样的片子,静态的拍摄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模式,对焦模式也要有调整。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