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6:06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8-5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6:2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5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7:19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7:41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8-5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一组花卉作品,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8:19

小超 发表于 2012-8-5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鲜艳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2-8-5 22:49:26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5 22:50:17

小超 发表于 2012-8-5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8-5 23:06:07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5 23:09:37

拍的是比较好,就是后期饱和度和锐化有点过了,饱和度和锐化过了就会产生噪点的,色彩每一个显示屏可能有差异,但是噪点的反映在每一个显示屏上都是一样的。我们在拍摄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前期的拍摄锐度,后期的锐化不可能挽救锐度,只能增加噪点(摄影人都知道的),用AV模式对某一特定的目标,拍摄100张都是一模一样的片子,静态的拍摄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模式,对焦模式也要有调整。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见谅。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5 23:36: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这花儿名叫浪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