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 发表于 2012-8-5 20:36:57

花漂亮,花名浪漫,拍得好。欣赏。: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5 20:42:07

漂亮的浪不够

空玄 发表于 2012-8-5 20:42:14

名副其实,浪不够。欣赏支持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8-5 21:00:05

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

情韵 发表于 2012-8-5 21:13:27

好听的花名,开眼了,漂亮 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8-5 21:29:0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4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

很漂亮!非常欣赏!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8-5 21:30:41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8-5 21:35:08

好漂亮的浪不够,感谢五岳老师分享。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8-5 21:36:24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5 21:36:51

花的名字很特别,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花儿名叫浪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