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4 22:54:32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8-5 05:36:24

很漂亮的花,够浪。

谢谢五岳金融的分享。欢迎多来本版交流。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8-5 19:58:36

拍小品最好拍,但是想拍好非常困难。能否拍出好作品是和摄影人的经练技术及摄影器材是分不开的。个见哈

蝶心 发表于 2012-8-5 20:01:02

学知识了

鸡蛋 发表于 2012-8-5 20:02:18

花好、名字更好,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闻道 发表于 2012-8-5 20:20:41

漂亮的一组花卉作品,花儿的名字很有意思。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老普州A 发表于 2012-8-5 20:20:53

不好拍却被朋友拍好了!:victory:花名有趣!欣赏支持!:victory: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5 20:24:37

没听过的花名,挺漂亮的花,拍得清晰: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8-5 20:30:01

花拍得漂亮,背景处理稍嫌杂乱,欣赏支持好友!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8-5 20:31:07

纯色浓的拍摄主题很难把握尺度这组不错 欣赏五岳叔精彩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这花儿名叫浪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