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发表于 2012-8-6 10:35:06

花色纯净.构图严格.佳作

宜轩 发表于 2012-8-6 10:37:31

拍摄精彩!特欣赏学习!:victory: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8-6 10:39:22

漂亮欣赏!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5:30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8-6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特别的花名,拍摄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6:13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8-6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浪不够漂亮!

感谢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7:34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8-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听也没见过此花,花期长否?不然怎么叫“浪不够”?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是的,花期很长,从初夏开到下霜。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8:02

清瞳 发表于 2012-8-6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花
欣赏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8:50

老兵 发表于 2012-8-6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色纯净.构图严格.佳作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9:06

宜轩 发表于 2012-8-6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特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6 10:49:20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8-6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这花儿名叫浪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