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不错,构图也比较工整。通过画面较好的展现了城市的建筑风貌。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15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站在玻璃地上脚下悬空的汗.....
不错的夜景拍摄,给力!
广州离南宁老远了 出差啊
都是高楼俯拍
改变一下方法会有意相不到的效果
秀美的夜色 !
夜景很美,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高度欣赏与支持兄弟的佳作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好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