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6-17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前辈的鼓励 祝好!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6-17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个“一夜情”欣赏。
呵呵 感谢版主前辈的鼓励 祝好!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6-17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版主前辈的鼓励 祝好!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6-17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前辈的鼓励 祝好!
净水 发表于 2012-6-18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色迷人!好拍!
感谢好友的鼓励 祝好!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6-18 0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夜景,楼主是蜘蛛侠呗,怎么跑到屋顶拍片了?
很难上去哈
有电梯到顶楼撒270多米吧不算太高了周围300米多的大把了
夜景美,欣赏!
lzp89 发表于 2012-6-18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美,欣赏!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漂亮的夜景拍摄,十分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2-6-18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十分欣赏.
感谢老师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