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6-16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离南宁老远了 出差啊
嗯开车去8个小时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6-16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高楼俯拍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6-16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变一下方法会有意相不到的效果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6-16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秀美的夜色 !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闻道 发表于 2012-6-16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感谢闻道老哥的鼓励 祝好!
空玄 发表于 2012-6-16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度欣赏与支持兄弟的佳作
感谢老哥的鼓励 祝好!
冰-点 发表于 2012-6-16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
感谢主席前辈的鼓励 祝好!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6-16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欣赏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6-16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多视角,好构图,一夜情为了。。。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精彩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