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好拍摄,学习欣赏。
非常精彩,楼主辛苦了。学习
视角漂亮。是不是在某高楼的顶上拍的?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15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victory::victory:
光线轨迹都有:victory:,我的感觉时间太晚宁愿放弃拍摄,只有在傍晚时分天刚黑时拍,也只有10-20分钟拍摄时间,这时的夜景是最美的。
烟雨江南版主住的是五星级的酒店吧,超高位拍摄,漂亮、大气
漂亮!学习!!
多美的夜色,诱人。
美丽的南宁夜景令人心旷神怡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