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非常好的拍摄,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victory::victory::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6-16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曹老师的鼓励这是南宁 祝好!
不好意思哈;P:handshake:handshake
:victory:
漂亮的夜景!欣赏了!
好视角!构图线条不错!欣赏支持
.萍. 发表于 2012-6-16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欣赏支持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6-16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非常好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6-16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非常漂亮,欣赏!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