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 发表于 2012-6-16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威远 发表于 2012-6-17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6-17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了!
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6-17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构图线条不错!欣赏支持
感谢老哥的鼓励 祝好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好个“一夜情”欣赏。
漂亮,欣赏学习了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夜色迷人!好拍!
好漂亮的夜景,楼主是蜘蛛侠呗,怎么跑到屋顶拍片了?
很难上去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