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8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的牡丹,色彩艳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美女的支持和欣赏。
悠游山海猫 发表于 2012-4-18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花花学习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 关心。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8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这大院子?种这么多牡丹?羡慕啊!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欣赏,也不多,就10几棵,谢谢老师......。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4-18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家将家的花园,那是皇上赐予的,当然院子不小哦!。这么多养在家园里,好享受哦,真羡慕!
谢谢老师,就种了10多棵,有一棵白的,两棵粉红的,四棵大红的,还有大花朵多片的,还有大花朵单片的,等等,谢谢老师的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2-4-19 0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
老兵 发表于 2012-4-19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养花好技术.拍花更是技高-筹.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9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花是这样的啊? 不过我就算见到也不认识,花盲 谢谢楼主分享 支持
谢谢老师的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心。
:handshake
老师您家院子很大啊,能种十几颗很不错。有老品种,有新品种,呵呵看着很开心。好!老师拍的更好!欣赏了。
牡丹很美,拍得很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