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5:53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8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的牡丹,色彩艳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美女的支持和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6:38

悠游山海猫 发表于 2012-4-18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花花学习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 关心。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9:12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8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这大院子?种这么多牡丹?羡慕啊!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欣赏,也不多,就10几棵,谢谢老师......。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51:48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4-18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家将家的花园,那是皇上赐予的,当然院子不小哦!。这么多养在家园里,好享受哦,真羡慕!

谢谢老师,就种了10多棵,有一棵白的,两棵粉红的,四棵大红的,还有大花朵多片的,还有大花朵单片的,等等,谢谢老师的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52:25

zyjwii 发表于 2012-4-19 0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53:36

老兵 发表于 2012-4-19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养花好技术.拍花更是技高-筹.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54:42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9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花是这样的啊? 不过我就算见到也不认识,花盲    谢谢楼主分享   支持

谢谢老师的欣赏。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9 11:02:16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心。

:handshake

花语 发表于 2012-4-19 15:22:46

老师您家院子很大啊,能种十几颗很不错。有老品种,有新品种,呵呵看着很开心。好!老师拍的更好!欣赏了。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19 19:53:32

牡丹很美,拍得很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