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4-18 21:56:38

好花,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紫凝 发表于 2012-4-18 22:00:01

非常漂亮的牡丹花,你家的院子里牡丹还不少呢:P,去你家拍;P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8 22:02:16

一组漂亮的牡丹,色彩艳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悠游山海猫 发表于 2012-4-18 22:03:53

好漂亮的花花学习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4-18 23:01:30

你家这大院子?种这么多牡丹?羡慕啊!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4-18 23:08:59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姹紫嫣红。好拍欣赏!你家院子不小啊。种了这么多漂亮的花。

杨家将家的花园,那是皇上赐予的,当然院子不小哦!:lol。这么多养在家园里,好享受哦,真羡慕!

zyjwii 发表于 2012-4-19 02:30:17

欣赏学习!

老兵 发表于 2012-4-19 09:04:37

楼主养花好技术.拍花更是技高-筹.学习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6:19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18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真棒!欣赏支持!

谢谢哥哥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7:11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18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家的花园不小啊,非常漂亮的作品,欣赏。

谢谢老师的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