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花,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的牡丹花,你家的院子里牡丹还不少呢:P,去你家拍;P
一组漂亮的牡丹,色彩艳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好漂亮的花花学习
你家这大院子?种这么多牡丹?羡慕啊!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姹紫嫣红。好拍欣赏!你家院子不小啊。种了这么多漂亮的花。
杨家将家的花园,那是皇上赐予的,当然院子不小哦!:lol。这么多养在家园里,好享受哦,真羡慕!
欣赏学习!
楼主养花好技术.拍花更是技高-筹.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18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真棒!欣赏支持!
谢谢哥哥支持。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18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家的花园不小啊,非常漂亮的作品,欣赏。
谢谢老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