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8:08

一种积累 发表于 2012-4-18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构图精美,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老师的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8:4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8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心。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9:15

旁观者 发表于 2012-4-18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好拍!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29:40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4-18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能拥有自家的花园,很令人羡慕啊,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0:02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8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家有那么好牡丹花,真是羡慕,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0:40

兰梅 发表于 2012-4-1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家还有那么美的牡丹园,那拍片就方便多了,非常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1:01

晓凡 发表于 2012-4-18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佳作

谢谢老师的关心。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1:42

鸡蛋 发表于 2012-4-1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好拍,欣赏。

谢谢老师,哥哥,谢谢......,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9 09:35:06

牡丹花是这样的啊? 不过我就算见到也不认识,花盲    谢谢楼主分享   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9 09:35:08

紫凝 发表于 2012-4-18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牡丹花,你家的院子里牡丹还不少呢,去你家拍

谢谢老师的欣赏,好啊,有机会好来,热烈欢迎,吃住免费,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