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蔷 发表于 2012-4-20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好拍摄,学习啦
这种老师的美诗和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handshake
:victory: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4-20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香四溢
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2-4-20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香四溢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精彩的拍摄!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20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
谢谢老师的支持。
自家花园里养了这么漂亮的牡丹,也不请大家去欣赏一下,独自在家玩赏,不够意思啊,呵呵。
一楼一片.发地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