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4:11

白蔷 发表于 2012-4-20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好拍摄,学习啦

这种老师的美诗和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20 10:03:35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handshake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4-20 11:01:07

:victory: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12:39:19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4-20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2-4-20 13:12:10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香四溢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13:39:25

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2-4-20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香四溢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20 16:41:09

精彩的拍摄!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18:33:05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20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

谢谢老师的支持。

迷影 发表于 2012-4-20 19:12:17

自家花园里养了这么漂亮的牡丹,也不请大家去欣赏一下,独自在家玩赏,不够意思啊,呵呵。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20 20:39:05

一楼一片.发地不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