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家的牡丹花真好,带我也去学拍二张怎么样,花儿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十分欣赏杨家将老师家里的品种牡丹 !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好拍摄,学习啦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9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花语 发表于 2012-4-19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您家院子很大啊,能种十几颗很不错。有老品种,有新品种,呵呵看着很开心。好!老师拍的更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1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很美,拍得很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9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家的牡丹花真好,带我也去学拍二张怎么样,花儿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指导。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4-19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哥哥。
老枪 发表于 2012-4-20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杨家将老师家里的品种牡丹 !
谢谢老师的关心和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