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9 21:39:32

老师家的牡丹花真好,带我也去学拍二张怎么样,花儿漂亮!欣赏支持!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4-19 22:43:11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老枪 发表于 2012-4-20 09:06:13

十分欣赏杨家将老师家里的品种牡丹 !

白蔷 发表于 2012-4-20 09:28:20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好拍摄,学习啦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39:1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9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0:36

花语 发表于 2012-4-19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您家院子很大啊,能种十几颗很不错。有老品种,有新品种,呵呵看着很开心。好!老师拍的更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1:04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1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很美,拍得很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1:52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4-19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家的牡丹花真好,带我也去学拍二张怎么样,花儿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指导。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2:17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4-19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哥哥。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20 09:42:50

老枪 发表于 2012-4-20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杨家将老师家里的品种牡丹 !

谢谢老师的关心和 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