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3:54:36

吉祥 发表于 2012-4-18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姹紫嫣红。好拍欣赏!你家院子不小啊。种了这么多漂亮的花。

谢谢老师的支持,我家有10多棵吧。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3:55:11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4-18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3:56:11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4-18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儿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关心花和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4-18 13:56:27

自己家的牡丹花,养护的这么好,真是羡慕!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8 14:00:22

雍容华贵,大家风范。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4-18 14:00:39

好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4:04:57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4-18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家的牡丹花,养护的这么好,真是羡慕!

谢谢老师的指导 。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4:05:3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8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雍容华贵,大家风范。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4:06:08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4-18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18 14:18:14

激光 发表于 2012-4-18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花拍得这么好!欣赏!

谢谢老师的关心。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家花园里的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