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
发表于 2012-9-11 17:35:44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9-11 19:53:58
好漂亮的画质夜景!高度欣赏!: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9-12 01:14:53
可惜没有分了!15分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非常欣喜与敬仰!出差十来天,上网不便,没有及时支持您,敬请您的谅解!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9-12 10:36:24
漂亮,欣赏~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9-18 19:49:34
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本月20日-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
四夕!
发表于 2012-9-18 20:23:17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