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9-8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好、色彩好,欣赏。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9-8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大气的场景!特别精美的拍摄!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9-8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 加分鼓励。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高兴 发表于 2012-9-8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妙笑 发表于 2012-9-8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8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夜景!怎么看不到拍摄参数啊?想通过参数向您学习呢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参数只可参考出片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 老师千万不要依靠别人的参数来拍片
苍海 发表于 2012-9-8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美,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9-8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9-8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效果!
欣赏了。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叶底花 发表于 2012-9-8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识了真正的漂亮夜景,首席欣赏!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