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8 16:17:10

好拍摄,好夜景!怎么看不到拍摄参数啊?想通过参数向您学习呢:P

苍海 发表于 2012-9-8 16:57:47

拍摄精美,欣赏学习~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9-8 17:16:06

精彩!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9-8 17:43:50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9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欣赏支持!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9-8 20:15:41


非常漂亮的效果!
欣赏了。

叶底花 发表于 2012-9-8 23:44:48

见识了真正的漂亮夜景,首席欣赏!:victory:

老马 发表于 2012-9-9 00:12:28

好美!:victory::victory: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9-9 08:13:58

拍的漂亮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9-9 08:48:45

大美的片。喜欢

心海 发表于 2012-9-9 13:03:04

非常欣赏。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十六届亚运中心城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