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老师能不能说说参数谈谈经验呢?呵呵...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普州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9-9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早上好!
精彩,漂亮。非常欣赏。
梧桐雨 发表于 2012-9-9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能不能说说参数谈谈经验呢?呵呵...
感谢支持!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光线弱:ISO400-800 EV+0.3 ~ 0.7 快门15 ~ 20之间要全景光圈10以上
光线强:ISO200及以下 EV-0.3 ~ -1 快门5-10 全景光圈8以上均可
要不同的色调效果,可调整白平衡:自动、霓虹灯、闪光灯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瑞峰 发表于 2012-9-10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非常欣赏。
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早上好! 一天好心情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参数只可参考出片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 老师千万不要依靠别人的参数来 ...
谢谢老师提醒!我初学摄影,想抓住一切可学习的机会,呵呵!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欣赏、学习、支持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