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0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提醒!我初学摄影,想抓住一切可学习的机会,呵呵!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光线弱:ISO400-800 EV+0.3 ~ 0.7 快门15 ~ 20之间要全景光圈10以上
光线强:ISO200及以下 EV-0.3 ~ -1 快门5-10 全景光圈8以上均可
要不同的色调效果,可调整白平衡:自动、霓虹灯、闪光灯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光线弱:ISO400-800 EV+0.3 ~ 0.7 快门15 ~...
谢谢老师悉心的介绍,我明白了,光线弱就需要高感光,增加曝光补偿,慢快门,小光圈,反之亦然,是这样吧?
大美之作!欣赏学习!: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非常漂亮夜景,佳作!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9-10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之作!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支持!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非常感谢版主指点,下次找地方实践下。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0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悉心的介绍,我明白了,光线弱就需要高感光,增加曝光补偿,慢快门,小光圈,反之亦然,是这样吧 ...
明白了!谢谢老师:handshake
羊城美景,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