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芽 发表于 2012-9-10 12:38:22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17:36:37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0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提醒!我初学摄影,想抓住一切可学习的机会,呵呵!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光线弱:ISO400-800   EV+0.3 ~ 0.7   快门15 ~ 20之间要全景光圈10以上
光线强:ISO200及以下   EV-0.3 ~ -1   快门5-10    全景光圈8以上均可

要不同的色调效果,可调整白平衡:自动、霓虹灯、闪光灯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0 18:13:45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光线弱:ISO400-800   EV+0.3 ~ 0.7   快门15 ~...

谢谢老师悉心的介绍,我明白了,光线弱就需要高感光,增加曝光补偿,慢快门,小光圈,反之亦然,是这样吧?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9-10 20:32:58

大美之作!欣赏学习!:victory:

高兴 发表于 2012-9-10 21:22:19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9-10 22:22:31

非常漂亮夜景,佳作!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22:30:43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9-10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美之作!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梧桐雨 发表于 2012-9-10 22:43:44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0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支持!

参数只能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上架别打灯


非常感谢版主指点,下次找地方实践下。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1 15:55:13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0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悉心的介绍,我明白了,光线弱就需要高感光,增加曝光补偿,慢快门,小光圈,反之亦然,是这样吧 ...

明白了!谢谢老师:handshake

老光影 发表于 2012-9-11 16:49:00

羊城美景,感谢分享.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十六届亚运中心城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