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
漂亮
作品干净柔美,很欣赏。
漂亮夜景 精美拍摄 欣赏支持
不夜城。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8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得很给力,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蝶心 发表于 2012-9-8 0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光迷离,精彩
感谢蝶心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9-8 0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感谢卧云龙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8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好光影!欣赏支持!不知为何,加不了分?纳闷!
感谢老普州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9-8 0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