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2-21 08:56:57

绿叶老师客气了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1 09:00:22

回复 雀尚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指点!你说的对,我的本意是想突出主体,没有掌握好度,谢谢你的提醒,下次注意。希望以后多给点这样的提醒,直截了当的指出,好吗?谢谢!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1 09:01:07

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

谢谢蔡版主的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2-21 09:45:5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2-21 09:47:37

欣赏1楼,美。

边少 发表于 2012-2-21 10:42:05

拍的很漂亮!噪点有点大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2-21 10:43:49

:victory:欣赏!!

泸县老汪 发表于 2012-2-21 11:41:43

:)欣赏了,不错的拍摄!

三川 发表于 2012-2-21 11:59:58

好拍摄学习欣赏!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21 13:51:47

构图讲究,好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温室中的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