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老师客气了
回复 雀尚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指点!你说的对,我的本意是想突出主体,没有掌握好度,谢谢你的提醒,下次注意。希望以后多给点这样的提醒,直截了当的指出,好吗?谢谢!
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
谢谢蔡版主的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欣赏1楼,美。
拍的很漂亮!噪点有点大
:victory:欣赏!!
:)欣赏了,不错的拍摄!
好拍摄学习欣赏!
构图讲究,好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