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明天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
回复 寒剑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
好拍摄,注意拍前调整参数。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2-20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三片都好,欣赏,感光高了!
漂亮的睡莲,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指点!我下次构图时注意,谢谢!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版主的支持!请您指出不足之处,以利于我改进提高!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请多提意见和建议!谢谢!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指导!下次一定注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