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荣石居 于 2012-2-20 21:35 编辑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19:40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室中的莲花
欣赏绿叶老师的莲花照,很美。
也来两张莲花玩玩:
回复 安的天空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指导!我记下了,谢谢!
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
版主老师的莲花好漂亮!简洁清晰,主体突出,看着舒服,向版主老师学习!
色彩漂亮,拍得不错,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2-20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从信息上看感光度太高了。
赞同,从照片上也能感觉到有明显的躁点,建议今后改小ISO的值,使用三脚架。
感光度高了,用点测光,大光圈拍不用曝光补偿:handshake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支持!
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指点!我记住了!谢谢你!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指导!我记住了!谢谢你!
好拍,欣赏学习!尤其喜欢2、3片的颜色,感光度高了点,估计是现场生景的原因,显得有点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