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石居 发表于 2012-2-20 21:31:36

本帖最后由 荣石居 于 2012-2-20 21:35 编辑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19:40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室中的莲花


欣赏绿叶老师的莲花照,很美。


也来两张莲花玩玩: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21:31:56

回复 安的天空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指导!我记下了,谢谢!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21:40:42

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

版主老师的莲花好漂亮!简洁清晰,主体突出,看着舒服,向版主老师学习!

老友 发表于 2012-2-20 21:47:01

色彩漂亮,拍得不错,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2-20 21:47:19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2-20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从信息上看感光度太高了。

赞同,从照片上也能感觉到有明显的躁点,建议今后改小ISO的值,使用三脚架。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2-20 21:53:46

感光度高了,用点测光,大光圈拍不用曝光补偿:handshake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22:01:40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支持!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22:02:39

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指点!我记住了!谢谢你!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0 22:03:33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指导!我记住了!谢谢你!

白冰 发表于 2012-2-20 22:06:36

好拍,欣赏学习!尤其喜欢2、3片的颜色,感光度高了点,估计是现场生景的原因,显得有点杂!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温室中的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