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绿叶老师我实话实说了,您的4张照片速度最低的1250、最高的6400,F 一样2.8、ISO 一样400,我认为您的机子尼康您就把ISO放在最低档200,光圈放在F11,那么速度60~125完全够了,这样片子的景深很好,焦点比较清晰,千万不要一味求背景虚化。尤其是拍花卉的一定要想好要表现什么,再灵活运用曝光组合,多试用M挡。以上纯属个人看法,只是为了交流提高。阅者见谅
欣赏支持!
对不起绿叶老师,前段时间一直出差在外没有及时回帖,见谅!从片子上看构图不错,iso有点高了有噪点。个见
拍的很好,只是感觉你裁的是不是有点很
欣赏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真诚的感谢金版主的具体指导,您的指导意见我都记下了,在以后的拍摄中一定加以重视和改进。你的实话实说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和关心,也是一种动力,希望你今后多多关注我,一如既往的对我实话实说,帮助我不断的改进的提高,再次谢谢!
回复 山晓梧桐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
2片的叶子卷曲了,喜欢的人也多,我还是喜欢喜欢1、3、4片吧。
:victory::victory:
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指点!你说的极是,我会重视这一点,并加以改进,谢谢你!希望以后多多关注我,指导我,我很感激。你忙,没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