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好构图,好色彩!如果降几档光或许更美!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激光版主的支持、指点和鼓励!用光的问题我记下了,下次一定注意,谢谢版主!
欣赏支持好友!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
斗胆了
构图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回复 茶韵悠然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后期制作,比原来的漂亮了,谢谢老师!
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漂亮的莲花,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