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色,好拍摄,欣赏
画面如果干净些更好,欣赏了。
花之君子,拍的好!
喜欢第一张
回复 阳作仁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主席的欣赏!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影版主的指点!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谢谢秘书长的夸奖!
回复 岁月如歌。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
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