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看哈
边少 发表于 2011-10-3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看来山师真馋了,都等不及了。谢谢首席欣赏!你再发点片子来玩哈?
国庆假期全用在民运会存储卡误删拯救中啦,不过还好,救回一堆片片。整理后发吧。
又来藏山觅彩虹。第二道彩虹在心中,对吧?
再欣赏!再养眼!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5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什么屁话。。。。我只是说说而已吗?死边
要文明用语,这不是QQ,全国人民都看得见,还有你的照片,安得斯但?
回复 大雄 的帖子
提哈意见,以便提高?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是!
回复 网名 的帖子
教哈!
不说哦,反正西藏哪里都漂亮
反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