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网名 的帖子
向你学习!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高反严重1
张张精彩!特喜欢几张色调和对光时机的把握非常好!学习!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子复曰:若有藏节那就更是爽歪歪啦。
大美西藏,非常欣赏!
无限风光在险峰。风景漂亮,路险。。。。。大家都说完了,所以不说了。有机会去,
这么多人想明年去?:o
太漂亮了,看来下回得去看看了,谢谢你发这样美的图片,辛苦了!
要搞台高脚机车.配组和心人去青藏:lol
回复 网名 的帖子
谢谢网名老师欣赏!提点改进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