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暑假8月正好是拉萨雪顿节、那曲、当雄赛马节。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好多人都是说说而已,你有经验!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版鼓励!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吴老师关心鼓励!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馋雪顿节很久啦!暑假若无重要安排,一定进藏。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这张好。。。。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那张?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都好。《第一道彩虹》因有人物更生动。
明年约要去,报名........:victory: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什么屁话。。。。我只是说说而已吗?死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