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10-8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说哦,反正西藏哪里都漂亮
还是这位朋友说得透明,十分到位。
忍不住又来咯
又看了一遍,严重欣赏.
又来一回饱眼福!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如此美丽,让人神往!
堪称绝佳!美不胜收!!
太美了,D80拍出的片子很好的嘛,谢谢你的美好的片子!
我刚从新疆回来,看到你的"西藏风光",简直太美了,我要好好琢磨学习。以后出去哪里好地方通知一声,争取一起去。
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