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木错
纳木错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1-10-3 02:32 编辑
发图完毕,下组发青藏线。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看来山师真馋了,都等不及了。谢谢首席欣赏!你再发点片子来玩哈?
大美之片,欣赏学习.
美,美呀!下次一定要去。: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藏地神片极具感召力,令吾等而今眼目下,已然别无它求,只顾自言自语:何时进藏?:victory::victory::victory:
险.竣.美.兴奋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这张很有层次感,蓝天,白云,远山,近水,还有小树林,漂亮,学习。
很漂亮,拍摄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