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可可西里地区.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可可西里地区.
这之后一路雨夹雪,一直跑了几百公里,天空又黑又暗.
9月25日,产量太低.:lol
下一站应该是青海湖了.
很养眼!有机会和你同行!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丽,纯净之地,太美了。好向往,以后有机会能和师兄们一起前往就好了。
妖怪 发表于 2011-10-15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养眼!有机会和你同行!
行,没问题.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5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丽,纯净之地,太美了。好向往,以后有机会能和师兄们一起前往就好了。
肯定有机会的.
9月26日,因为赶时间,路过了青海湖,除了骆驼的几张外,片子都是在车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