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入楼欣赏美图!
再看一遍。
图文并茂好风光!!!欣赏!!!:victory: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你们开什么车呢?
学习哈!
边少 发表于 2011-10-12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天没上网今天才看见,很精彩!侯着。。。
每天一发.:lol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12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来欣赏谢老师的片了,拍得精彩。
都是些到此为一游的片子.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2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这张有V手开型的太好了,好生动。。。。
她不比划还好了.:lol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2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呆了,也看傻了。西藏的牦刘不错嘛,看起来看漂亮啊。。。
牦牛非常漂亮.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2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小孩伸手是要什么?有意思,拍得真好
是在那里要东西,我们带了很多本子和笔,遇见小孩就送,一般不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