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路边风情.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路边风情.
后面的这张片子己是晚上7点多了,该收工了吧.9月23日还算不错的一天,应该有一二张片子.
这时我们己向青藏线进发了......
两天没上网今天才看见,很精彩!侯着。。。
又来欣赏谢老师的片了,拍得精彩。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这张有V手开型的太好了,好生动。。。。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呆了,也看傻了。西藏的牦刘不错嘛,看起来看漂亮啊。。。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小孩伸手是要什么?有意思,拍得真好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真是夕阳无限好啊,漂亮。黄昏的色彩更深沉,厚重。
又来欣赏谢老师的片了,拍得精彩,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