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让人留连忘返
一路辛苦了,辛勤的摄影同行致敬:victory::victory: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你这师兄应该是学美术的才对啊,不象学音乐的啊。你的构图,剪切,色彩等等都是很专业的啊。。学习了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可爱的猫头鹰:请问你在守候什么?远方的客人吗?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雄鹰展翅啊。。。。。难得的好拍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7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神祕的,不好说.
哦!还有秘密武器哇?那不是用来治病的吧?一定是留着救人的。救救孩子:lol:)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7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你这师兄应该是学美术的才对啊,不象学音乐的啊。你的构图,剪切,色彩等等都是很专 ...
一年级和音乐系住在一起.二年级就搬下去和美术系的住在一起了.偷师学艺.:lol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7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可爱的猫头鹰:请问你在守候什么?远方的客人吗?
是只鹰.不能确认是猫头鹰.我喜欢它唯我独尊的眼神.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17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雄鹰展翅啊。。。。。难得的好拍摄
拍了不少.后来看象秃鹫,发二张弃算了。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0-17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还有秘密武器哇?那不是用来治病的吧?一定是留着救人的。救救孩子
救人治病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