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那木措风情.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那木措风情.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那木措风情.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那木措风情.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那木措风情.
从那木措出来,我们向可可西里方向行摄.拍完上面这张片子,已是晚上7点50了.刚下了一场雨夹雪.
9月24日拍摄结束.
花了近两小时一口气浏览应该是楼主2011年的收篇大作。眼睛都看鼓,数日之内也难消化。仿诺一曲交响诗画,从天堑险途开篇进入明媚的田园牧歌,从朝拜的身影交织经幡辉映的雪域冰川。虽未同行却如影随行,感谢如此视觉大餐:victory:
顶 顶 顶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狼歌 发表于 2011-10-15 0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了近两小时一口气浏览应该是楼主2011年的收篇大作。眼睛都看鼓,数日之内也难消化。仿诺一曲交响诗画,从 ...
多谢狼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