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
到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时已是下午6点了.很晚了.进去没拍多久天就转阴了.
9月22日.收工,今天应该不错吧.
真的不错。收获不小,辛苦了!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大昭寺扫街,真好,信徒们太虔诚,其实人应该有信仰才行。感觉拉萨太现代了。
这么多的西藏物品,师兄们肯定也扫了不少货吧。:)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丽的风光大片。美丽得无语了。辛苦了师兄们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继续欣赏大片。。。。向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