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拉萨方向行进了.
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10-7 02:34 编辑
9月20日,应该是有收获的一天.今天产量不错,爽.收工.
:handshake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这张有意思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这是什么狗?藏熬?
精彩!
无欲无求的片片读来轻松,亦如同游!: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饱眼福 大饱眼福 羡慕: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10-7 0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0-7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这是什么狗?藏熬?
和游人拍照的藏熬.